透明色

提瓦特学院日常1

》〉提瓦特大学论坛》〉灌水》〉提问,七神到底还有没有几个活着啊?


1L 楼主

大一新生,之前都是普通人,入学了才知道元素力和七神居然真的存在……想问问七神还有可能活着吗?


2L 匿名

这都下半学年了新生不可能没上过必修的提瓦特通史吧?我记得课上教授会提到


3L 匿名

ls没看大一课表吧,这学期通史课换甘雨教授带了


4L 匿名

啊?我记得甘雨教授本来就带很多课了啊,必修的写作课里古璃月相关的都是她带,她忙得过来吗


5L 匿名

前两年都是特瓦林教授在带吧,不过教授这学期带高年级去做实践课了

我是觉得这届新生运气挺好的,甘雨教授人真的很好,挂科率几近于0


6L 楼主

怎么歪楼了TAT有没有学长学姐救救我,我真的很需要知道这个问题


7L 匿名

楼上不是说了通史课会讲到?即使教授一笔带过,我记得通史课的课本里也有说到的


8L 楼主

ls是说那本和砖头一样厚、单单编撰者就有上百人、时间横跨千年不止的《揭秘提瓦特历史》吗……


9L 匿名

其实有个更简单的办法,你去找几个长生种问问呗?我不清楚你们这届新生种族构成怎么样(好像官网还没更新数据),但我记得去年研究生里有只元素龙,现在好像毕业了在西风教会(真的那个西风教会,不是普通世界里那个披皮的)的对外交流部工作,可以给她发个邮件


10L匿名

你这还不如直接问教授,大一新生认识的教授的话,特瓦林教授听说原身也是龙,甘雨教授和魈教授虽然我不清楚具体,但听说也是长生种


11L楼主

我不敢去问TT其实我这学期选修了龙语入门,结果期中绩点是个D,现在不太敢去见特瓦林教授。甘雨教授那个黑眼圈我不好意思打扰她,魈教授,魈教授我是真的不敢和他说话………


12L 匿名

其实我想问楼主为什么这么纠结这件事,七神死没死和我们有啥关系?现在世界和平也不需要特别强大的力量坐镇,你看外界对元素力、神之眼、天空岛啊深渊啊什么的一概理解为宗教传说,不也活得好好的


13L 匿名

ls说得对啊,还好你是个新生也就算了,要是你是大二肯定有人上来就骂有心思担心这个不如担心一下你的神之眼分流考核,我室友心心念念想要水系结果分院下来是个冰系,到现在还在哭天抢地没有认真听过冰系元素力使用方法怕毕不了业呢


14L 楼主

嗯………其实我选修了进阶通史课,这是我的期末论文选题……


15L 匿名

……那你蛮勇的哦,期末论文大纲ddl都过了半周了吧


16L 楼主

QAQ我这学期选了课外实践,是阿贝多教授带队的炼金课程,春假去了龙脊雪山所以甘雨教授批准了延缓ddl一周……


17L 匿名

那你不如换个选题算了,还来得及,七神死没死这个问题感觉挺未解之谜的,我刚刚去翻了通史课本也没提到几句


18L 匿名

楼上学霸,我上完通史课就把课本卖二手了,再不想看到眼花

顺便提醒楼主,课程作业相关内容应该发在学术讨论区,你艾特一下管论坛的纳西妲教授帮你迁移标签吧


19L 楼主

好吧,其实我双亲是教会人员,外界的那种,一个信风神一个信岩神,被提瓦特录取不是就能拿到对外信息泄露豁免权申请书嘛,然后他们知道那些神啊神之眼不是神话以后就一直催我打听打听风岩神的下落,我已经被催了一个学期了………


20L 匿名

楼主你好,我是转学生,本来是西风教会的修女。我家姓佩奇,家族传统都是西风教会的神职人员,“拂晓的枢机卿”和那位大名鼎鼎据说认识风神的芭芭拉牧师都是我祖先。如果lz真的想知道的话,我可以提供一个大概可靠的消息来源,当然也会有一定危险性。如果楼主真的很需要知道的话我可以联系你


21L 楼主

????啊好的!!!!我真的需要知道!!请问一下怎么联系呢?


22L 匿名

等等,楼上是佩奇学姐本人吗?!西风教会著名偶像那个??


23L 匿名

佩奇学姐我喜欢你啊!!!


24L 匿名

虽然但是,灌水区是匿名,楼主不要轻易相信啊,万一是骗子呢


……

……


40L 匿名

楼主人呢???


41L 匿名

卧槽,不会真的被骗了吧楼主,楼主你要是还活着就回复一下啊


42L 匿名

@须弥院长-纳西妲 教授快来查一下ip,好像有新生被骗了!!


43L 匿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草系的所闻遍计那个技能有多么必要,真诚推荐大家都来学一下,感谢摩诃善法大吉祥智慧主


44L 匿名

楼上怕不也是个草神信徒转学过来的


45L 纳西妲

大家放心,这位新生同学没事。风系在信息沟通方面有特长,所以他们只是通过佩奇同学的技能在用风沟通而已

论坛板块迁移申请已经在处理中啦,期中刚过,校园论坛流量大增,世界树服务器速度会有些延迟,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以及,如果大家对七神相关好奇的话,何不直接询问他们本人呢(笑


46L 匿名

???


47L 匿名

这个最后一句的意思是………


48L 匿名

七神竟在我身边?!


———此帖已封,禁止回复———



》〉相关帖子》〉

【讨论-须弥院】这是谁养的佛玛洛鳐!!把我种的树王圣体菇都吃完了!!吃人毕业论文不得house!!!!


【灌水】李涛风精灵这个物种到底存不存在啊,我翻遍图书馆也没找到除了风神以外的风精灵


【讨论-综合求助】大三下学期了还没有搓出来自己的元素大招怎么办?去过深渊、赤王陵、烬寂海实践也还是毫无头绪,有没有火神之眼的学长支支招


【讨论-蒙德院】急!!我研究生,跟了温迪教授的实践课,但是教授已经失联一个月了怎么办!!


【灌水】不懂就问,璃月院综合活动楼一楼那个雕像是岩神吗?怎么感觉和某位教授长得好像?


【公告】请有纯水精灵血脉的同学不要在人工湖冬泳,纳塔院同学不要随意炸鱼。伤害到古代鱼苗者罚款一万摩拉,伤害到其他同学的毕业论文者请私下协调处理至同学满意为止。

--【公告-补充】稻妻院同学也不要电鱼,上次就有同学差点把当代现人神巫女电死,请相信你们不会希望被扭送至珊瑚宫提审的。以及以上校规违反者再处以禁闭室一日游。

--【公告-补充】可莉教授,你是禁闭室一周游










*cp向未定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祝终有重逢
© 透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