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色

前情0.5

总览1 

后文1 




钟离凝重地看着光屏。

一侧,温迪陷在柔软的沙发里,看上去很是不在意地边刷星网边咬苹果,只有颇为忐忑不安地颤着的翅膀透露出一点不平静来。

半晌,皇帝陛下叹了口气。

温迪一抖,差点随之跳起来。他好容易按下冲动,出口的声音都是打颤的:“我觉得应该没那么差吧?!”

“是不差。”不如说是非常好的成绩,只是……“异能满分在历史上只有过我一人,你是嫌自己暴露得不够快?”

“这不是有您帮忙打掩护嘛。”温迪甫一听到前半句就彻底放了心,继续陷进沙发里网上冲浪。

“文化理论也不错,我不曾知道异种也要学文化课?”

“你要是活上几千几万年也会对历史文化和战争记录烂熟于心的,陛下。”

钟离顿了顿,扫到下一行:“机甲操纵,零分。”

温迪沉默了一会儿:“我以为异种与机甲不能兼容是常识哦。”

钟离斜了他一眼:“你现在与我签订了共生契约。”

“……”

“所以你应该能使用我的精神力去操纵。”

“…………”

温迪震惊,他没见过这么不要命……这么异想天开的:“啊?!”

钟离自顾自地熄灭了光屏:“下周家长会?”

“那是什么远古时期产物……而且人家叫开放日啊。”温迪说,“而且我登记的可是孤儿,要怎么解释突然冒出来一个皇帝当我家长的情况?事先说好我是不会叫你爸或者哥的,妈也不行。”按年龄来讲钟离这么叫他还差不多。

钟离无视之:“家长才能得到校方允许和学生进行协同机甲操纵……我记得帝国中央军校有双人机甲,借此机会试试吧。”

“我看出来了,你就是不想冒在皇宫里实验然后皇宫被我炸了的风险。”毕竟如果爆炸的话这位陛下的工作肯定又要倍增了,更何况他们除了明面上的正常生活还要……

“陛下,温迪。”科学院的紧急通话又打了进来,在温迪“你们怎么一天里能有这么多任务”的哀嚎下,AI毫无感情的声音传达了通知内容,“坐标已经发过去了,异化方向是重力与血肉。”

“温迪,走了。”

“哦。”

曾经公认最强大的异种如今收敛力量待在皇宫,连与他伴生的宇宙风暴都被抑制得只能在星门外徘徊,可怜得仿佛被主人抛弃的狗勾,因此他们甚至需要借助机甲离开首都星后才能通过风暴进行跃迁。温迪对此抗议了很多次,发表过诸如“不如直接把我放养在星门门口好了”之类非常自降身价的言论,而后被陛下气定神闲地予以驳回。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祝终有重逢
© 透明色 | Powered by LOFTER